Thursday, July 8, 2010

还珠格格,我的最爱

从小,我就很喜欢看一部连续剧。我相信大家对这个连续剧都不陌生,那就是还珠格格

这套戏剧,影响了我,彻彻底底改变了我的爱情观。
这个故事告诉我,我应该珍惜身边所有的人,包括我最爱的家人,朋友和我爱的另一半。

这套连续剧,让我又哭又笑,落的尽是感动夹杂欢乐的泪水。我相信如果大家都有看的话,应该对这套连续剧不陌生。即使这个连续剧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戏剧,但是到了现在,我依然很爱看,而且百看不厌。

还珠格格总共有三集,但是我只看第一和第二集,因为第三集换了演员,我也不想再看下去了,总觉得换了演员,就没有了还珠格格的“原始原味了”。

而这个一级棒的连续剧是怎样诞生的呢?据我在google寻找关于这个连续剧的资料时所得到的结果 :

1997年,台湾作家,影视制作人琼瑶到北京旅游观光。一日,琼瑶偶然路过公主坟,这奇特的地名一下子引起了琼瑶的浓厚兴趣,随行的人简单说起是清朝时,民间的一位女孩子被乾隆皇帝认为义女,死后便以“格格”之名葬在“公主坟”。看看窗外巨大的环岛,上有立交桥遮掩,下有地铁穿梭,难得的是还保留着一份闹中取静的悠闲青翠的松柏,茵茵的绿草,似乎潜藏着思古幽情和若有若无的懊惘。当年长眠在此的女孩子,到底是怎样的性格、容貌,“格格”的称号下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就这样一个简单的传说,提供了琼瑶无穷无尽的灵感。

戏剧里的六位主角
包括我最喜爱的赵薇林心如

Text Color当年的范冰冰林心如以及赵薇

范冰冰
饰演金锁,是林心如在剧中的近身丫鬟。

对紫薇忠心耿耿,和紫薇情同手足。

林心如
饰演夏紫薇,是乾隆皇帝的私生女,最后终于顺利成为名正言顺的明珠格格。
她很漂亮,温柔,善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最后和尔康修成正果。

赵薇

也是剧中的还珠格格。叛逆、率真、
豪放于一身、不拘小节、直来直去、热情奔放,都是她的特征。
常常惹祸,但是却带来不少欢笑。

还珠格格也有出版小说哦!
不知道当年大家有没有去买来看呢?


不知道大家最爱看的连续剧又是哪一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