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回家的旅程

终于要回去了 就要收拾心情 收拾行李回去了
我胖了啦 真的胖了我
回到家好吃好住 什么都不需要烦 小肚腩出来了啦
讨厌讨厌 我不喜欢小肚腩 不喜欢拜拜肉
想长肉的地方偏偏不长 不想长的地方就给我长那么多肉 :(
算了啦 回去才减肥好了 我不能再吃了 再吃下去 我就要变肥婆了

好啦好啦 先来说说我的新年是怎样度过的
年初一 跟着爸妈去教会 然后就去亲戚家拜年 讨红包 呵呵


来一张全身照 :D


年初二 就和朋友们一起去拜年 去了不同的家拜年
半年没回来 感觉大家都变了好多 都长大了 好怀念和大家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花系列打扮是我的最爱


永远的好友

星期日下午,跟着妈咪和伯伯一家人去教会。
晚上就和姐妹们一起庆祝甜甜和阿龙的生日。


一点小性感 害羞


最喜欢这张



昨天晚上 哥哥约了我和妈咪一起去吃晚餐
其实是想让我们见见他的女朋友啦 呵呵




好啦 差不多是这样子了 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