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学会珍惜 =)

昨天和宝贝在msn上聊天的时候,宝贝传了一个facebook link给我,
打开的时候,看到了这一个:


我相信,大家对他们这一对苦情鸳鸯不陌生吧? :-(
当我看到这个fans page的时候,我心里不禁微微战抖。
我是个局外人,我甚至不认识他们,我都会觉得很难过,那么当事人的心情呢?
上帝啊,你为什么那么的不公平,明明他们就是一对人人称羡的情侣,为什么你就那么狠心,把他们狠狠的拆散。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相信每件事情的发生,上帝必定有他的旨意在其中。
我希望所有爱Ken的朋友家人,尤其是Gigi,希望你们能够度过这次的低潮以及难过。

这件事之后,我才猛然发觉自己是幸福的。
我庆幸我还有这个机会来珍惜我身边的人。
包括你,林恺俊。


我很庆幸自己遇见了你,认识你,喜欢你,再和你相爱。
我相信如果认识我们的网友,应该对我们的故事不陌生吧?:-)
是的,简单来说,我们是从网上认识,进而成为网恋。
而不久之前我才过来这里读书,和他变成真正的情侣。

人家总说,“被爱总比爱人幸福”,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也不认同这句话。
对我来说,爱一个人往往比被爱幸福的。
因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爱是平等的,并没有谁爱谁比较多,或者谁付出比较多。
只要两人都是真心爱对方,那么你不认为,爱着一个他很爱你,你也很爱他的人,是最幸福的吗?
如果连你自己也不懂得如何爱,那么你为什么奢求别人来爱你?


珍惜身边的的人事物,因为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有些话不说出口,永远变成了遗憾,亲爱的,那时候你哭也无泪了。

祝大家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