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相信




我才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地方不了解你。但是亲爱的,我好想说,以前的我并不是那么脆弱的。我对你的爱,不需质疑。也许是因为太爱你,所以很在乎,很关心你的一切。

但是,你听到我心里的呐喊吗?那是一种害怕失去你的呼喊,剧烈的心碎声。我是那么的害怕,害怕我们的感情因为某些问题而瓦解。

你总是习惯性的保持一贯神秘,我所能知道的,也有限。我知道,你不擅于分享,所以我不想强迫你说任何你不想说的事情。我知道,你不喜欢解释以及交代,所以我总是选择不发一语的相信你。

如果没有了你,我该如何继续往前走。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