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对于 『性教育是这么教吗?』的回应

有时候 我觉得人就是爱无理取闹 爱鸡蛋里挑骨头 








Click this pic for see clearly about the video description, or just go to here to have a look.


蓝色的字体是Mr Issac 列出的罪行 ,而红色是我发表的个人观点 :

1. 讲师的马来腔华语,例子:"贺"法、"贺"情、"贺"理

1. 难道你不知道,这是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腔调吗?这个算是什么罪行?难道每个讲师都有“马来腔”,你就认为是个罪行?你认为你的华语很流利,说得一点“马来腔” 也没有,所以你就看别人的“马来腔”华语不顺眼?只要他说的,其他人明白,这有什么问题?

2. 误导孩童们且教导他们说污言秽语,在小学讲座上引用"狗男女,奸夫淫妇"等不雅字眼。

2. 难道你真的认为,现在的小孩还有像我们以前那么的单纯,那么的无知吗?其实他会这样说,他的出发点也只是希望学生们了解如果婚前发生性行为,或在婚后外遇,就会被人叫 “狗男女,奸夫淫妇”。虽然用词不当,但是至少他说的,学生们明白也了解。请你们注意当时当uncle jeff讲完第一次的“狗男女,奸夫淫妇”的时候,学生们脸上的表情是怎样的。他们明白,他们笑了,因为他们懂得这些不雅字眼的意思。

这是我在facebook看到一位朋友发表的言论,我很认同 :无论你的讲座里的话语讲的多么的好,还是内容很精彩。请问,小学生会明白吗?明白是另外一回事 , 有用? 还真的比不上那7个字

Okay,就算你认为uncle jeff这样教导小孩子是不对,但是他们也可以从不同的传媒方式认识而了解这些字眼。偶像剧让你哭的要生要死就没有吗?香港连续剧追到阿妈都不认得难道就没有吗?难道你追看那些台湾综艺主持节目就没有吗?小s的毒舌就是最好的例子,看过她节目的一定见识过。


3. 孩童对于不了解性行为所需负的责任于后果,误导小学生性教育课题,希望各位把这个伪君子揪出来,以免继续荼毒小学生思想!

3. 男人和男人之间,女人和女人之间,就是我们所谓的同性恋在我国是不被接纳的。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但是并不表示我们会歧视他们,我们还是把他们当做真心对待的朋友。将心比心,有哪个父母能够接受自己的孩子发生同性恋?

4. 亲爱的父母,如果你现在拥有一个9岁的女儿,被一个14岁的男生性侵犯了。你能够接受吗?就连报纸也曾经登过各式各样年轻的未婚妈妈。难道你希望你的女儿是下一个?还是你希望你的儿子是那个被人唾骂的那位?值得我们深思.. 


5. 现在是个开放的社会,很多人都发生过婚前性行为。我是一个open minded的人,但是大家也了解婚前性行为的后果是什么。未婚怀孕,匆匆忙忙,草草了事的结婚,孩子生下后,开始有争执,最后离婚,这是大多数的。除非你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生命,对彼此有很了解,感情和事业也稳定了,而这些也只是少数。而现在,又有多少是属于少数的那群?


以上所发表的,纯粹个人观点,你可以选择不接受,不认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