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黑人&范范的幸福黑白配婚礼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留意到黑人 陈建州和范范 范玮琪的结婚喜讯了哦   
我不是他们的Super粉丝 
但是从他们身上 我终于明白所谓的 平凡的幸福 真真实实的反映在他们的身上 
原来 幸福可以那么简单 

他们的爱情长跑10年了 今年已经踏入第11年  终于宣告结束了
别说艺人 就连普通人都很难和自己的伴侣长跑10年 
最可贵的是 到现在他们还是如此的相爱 如此的幸福 


在2月17号 黑人在纽泽西NBA球场向范范求婚 求婚成功了
从他们脸上看得到幸福的笑容 那种发自内心的笑 
我看着黑人求婚的过程 我竟然跟着他们一起笑 一起感动 
看到他们相拥在一起的画面 连我这个旁人也被他们的幸福 所感染



你看完了影片之后 感受到了吗
就连那些在旁观看球赛的观众 看到黑人的求婚也激动的要范范答应他
范范感动的落泪 和黑人一起相拥的画面
看到黑人很开心的说 我成功了你会不替他们高兴吗
十年咧 有多少女人愿意为一个男人等待十年 可知道女人的青春是很宝贵的
给黑人的话 你可要用尽你的一生好好爱范范 疼她 照顾她 保护她 :)
不好意思 我其实很感性 看到他们那么幸福 我很感动

终于他们的婚礼将会在5月7日举行  他们也把喜帖派出去了
虽然他们的喜帖看似简单 可是我觉得好特别 好漂亮 好有心思
因为范范的身高 171cm 黑人则是190cm 所以他们把喜帖制作成附有他们的长人特色
没记错是33公分的 还大过一张A4纸



范范的手工婚纱价值60万元
由贾永婕与设计师为她量身打造 华丽复古风的设计 看起来高贵又大方
天啊我可能八辈子都没有那种福气穿上那么贵的婚纱 -.-
不过我不介意 只要跟自己爱的人结婚 就很幸福很满足了♥♥♥


#1

#2

#3

#4

#5

只要心中有 
再简单的布景 再普通的婚纱 
也能拍出最灿烂的笑容 最幸福的模样 最唯美的画面
他们只用了两小时就完成了他们的婚纱拍摄  拍摄过程却频频笑场 看了以下的短片你就懂了


范范的新歌 《最重要的决定 》



祝福他们 在上帝的带领以及祝福下 
永远都是最幸福的黑白配

也祝福大家 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黑白配 珍惜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