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To Hebe首张个人专辑 =D

迟来的帖子,

,终于在 3/9/2010, 发出她的个人首张专辑。
不用我多说,大家都很清楚知道她是谁。

她 就是
Hebe 田馥甄 !!


S.H.E 到现在为止,依然是最成功的组合。我看过太多的组合,但是绝对没有一个能够像她们那般的成功,虽然至今成军十年。但是稳坐天后团地。

而 Hebe,就是我在 S.H.E 里最欣赏也是最喜爱的歌手,同时也是 S.H.E的女高音。;-)


【专辑介紹】:
一個女孩愛唱歌 一首关于愛的歌
網路百万点击率熱烈讨论神秘女声大揭晓
出道十年 超級新人 Hebe田馥甄



從小就愛唱歌的田馥甄,用Hebe的名字加入S.H.E出道,進入歌壇快滿十年,總共發行了十二張專輯,直到今年才以田馥甄本名,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TO HEBE」。Hebe田馥甄發行個人專輯的初衷,是因為愛音樂的她一直以來接觸和欣賞的音樂類型很多元,涉獵非常廣泛,所以希望能唱一些不同於S.H.E 專輯的曲風,將自己喜愛的廣泛音樂類型也介紹給大家,而之前流傳的音樂影片則是專輯首波主打「Love!」的清新短版。

專輯首波主打「Love!」是一首簡單又深具意義的歌曲,歌詞內容以提出關於愛的問題,來表達愛情普遍的狀況和人會不快樂的盲點,同時也說明了答案就是愛自己。公司製作部在收歌會議上一聽到這首由馬來西亞唱作才女黃淑惠寫的簡單而特別的歌時,就毫不猶豫的決定要收錄在田馥甄的專輯。因為歌型很特別,歌曲表現出來的態度也很獨特,非常適合常有個人獨特想法與觀點的田馥甄。田馥甄自己也非常喜歡「Love!」這首歌,對歌詞也很有感觸,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恰如其分的先愛自己,才有足夠的能力去愛別人愛世界。

一個愛唱歌的女孩,唱一首關於愛的歌,唱一張給自己的專輯。出道十年的超級新人: 田馥甄的個人首張專輯,讓我們拭目以待S.H.E這個女王團體中的Hebe,她的另外一面--『田馥甄』會是什麼樣子?她要帶來什麼音樂,分享哪些心裡的世界?即將揭曉,敬請期待。


她的歌声,充满了许许多多不同的感情 :

空灵清透、慵懒低吟、倔強酷狠、诚挚溫暖。



这些都是属于 Hebe独一无二的唱腔。;-)




支持Hebe,支持正版专辑!:-D

希望 Hebe会来大马开签唱会,我一定第一个到现场捧场!*祈祷祈祷*

p/s : 我不属于那些电视剧里所谓的疯狂粉丝,但是我也想一睹Hebe的风采。:-P



我心目中的 TOP 3歌曲 :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想我不會愛你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