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快乐! :-D



我又胖了 T__T 小肚腩跑出来了

好久没回来了 部落格的new post button 按了又关
很多话想说 很多的情感想要抒发出来 心里的激动想喊出来 但是最后我还是保持沉默
抱歉 我也不想把这里弄得那么冷清 那么的低落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爱我的朋友们 我很好 谢谢你们的关心
终于 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一个星期后我就要收拾包袱回到KL继续我的学习生涯
一踏入家的第一步 我闻到了家的味道 这里依旧没有变 唯一变的就只是时间的流逝


新年要到了 不要把这里搞得那么低落伤感
首先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孝顺父母
学业进步 步步高升 青春美丽 帅气逼人 (说了那么多的祝福,满意了吧? xD)
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一定要身体健康 因为健康就是财富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今年 我有好多好多的愿望 贪心的我
最希望的就是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还有我爱的男人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了还有我在等你回来
然后就是我的成绩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要得到比之前更好的成绩
给自己打打气



笑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