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每个人的寂寞空虚。

我寂寞,寂寞就好。- 【Hebe田馥甄

我渴望被重视,渴望被肯定。寻寻觅觅,找寻一个属于自己的知音,但是若真想找到一个,真正明白你,了解你,能够互相勉励你的知己。太难了吧?就算真的被你找到了,对方也未必当你是真正的知己。也许只能把你当成表面嘻嘻哈哈的朋友。

表面上,对没错,我是个傻大姐性格,爱玩,爱笑,疯疯癫癫的和不同堆的朋友混在一起。但是,就是没有一个能够让我真正敞开心扉,好好说话的好朋友。

人,都是寂寞的。就是因为那份寂寞,所以不断地寻找属于自己的知音知己、甚至是自己的另一半。当找到的时候,你会认为那份寂寞已被填满。

真的是这样的吗?你是不是也会有和我相同的感受?

当一个人逛街时,看到甜蜜恩爱的情侣,你不免会望着你左右手,想着属于那个会紧紧牵着你的手的人,在哪里?或者是,你已经找到了牵你手的他/她,但是此时此刻他/她却不在你身边,寂寞空虚的感觉全部袭击而来。

当你感到无助,难过,低潮的时候,你渴望他就在你身边,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或安慰的话,只要静静的抱着你,抚摸着你的头,让你依赖依靠。

就算跟一堆朋友在一起时,表面上自己看起来很快乐,很满足,但是内心却更空虚。也许可以尝试不管那份寂寞空虚在心里叫嚣,但是换来的,却是自己的内伤。不管你怎么让自己快乐,让自己过得很充实,在人群堆里,会更觉寂寞空虚。

夜,尤其是深夜,是人最脆弱的时分。每晚,有多少人失眠,就只为了简单的理由 - 寂寞。 哭湿了枕头,慢慢的才入睡。或靠安眠药才能入睡。早上,我们还能逞强,还能抵抗那份寂寞,因为那些忙碌的生活,就是寂寞的抵抗力。


这个城市,大而空旷,而每个人的身上,都有那一份的空虚寂寞。
而这份寂寞,不曾停止过。

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这份寂寞空虚会更浓厚。

亲爱的,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