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死变态佬 (︶︿︶)=凸


最近怎么那么衰,是怎样,我犯小人哦?╮(╯_╰)╭
说笑说笑,我是基督徒,不信犯小人这些东西。只是最近的我,倒霉透了。


今天遇到个变态佬,他x的!!


宝贝老公最近爱上sdo-x,之前其实自己也有玩过,可是那时候玩久了,腻了,又觉得sdo很浪费电脑容量,就把它uninstall了。而现在我的男人喜欢玩,我也想陪陪他玩。因为家里的线真的很不好,下载到一半就会断线,所以我就只好去网咖下载sdo-x的installer。

结果到了那里,找到位置坐下来,突然有个男人坐在我隔壁的位置。我也不以为意,以为他应该也是来上网的顾客,没多加留意。刚好那时,我又听着mp3,网咖又人多吵闹,那男的竟然盯了我很久。本来没有留意他,结果被他这样一看,是人都会感觉的吧?如果有人一直盯着你看,你也会有感觉啊。我当没看到,结果他还和我打招呼,一直跟我说hi。(hi屁咩“麻拉佬”,想要我扁你啊?找死啊。)


其实当时心里是害怕的,但只能告诉自己不能表现自己是害怕的。不然那个男的只会得寸进尺。我就走到柜台,要求换位置,结果那男的还跟了过来。我心里不断os,三字经全部涌完出来。是怎样啊,人家都已经换位了,他怎么还跟过来。我只好忍气吞声,当他没到。


好了,坐了下来,他也在我旁边坐下。怎么那么倒霉,旁边的位置竟然是空的。幸好当时自己有携带mp3,也没有收起来,就假装继续听着,管他三七二十一。他敢碰我,就不得好死。( ̄^ ̄)凸

我在猜想啊,他应该是“痴线”的,也或许是个变态。他就这样在那里死盯着我看,然后一直跟我打招呼。我不理他,他就在那里自言自语,甚至傻笑。我真的好无言啊。我连正眼都不敢看,就是怕他和我说话,可是我一斜视,就可以看到他在干嘛。突然,他冒出一句“sawadikap”。(-_-;) 冷到~~ 当时的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慢慢的,我不理他,他应该不耐烦了。我正在用mouse的时候,他竟然用他的手指来碰我的手。妈的妈的!我真的超级想一个拳头给他。当我是女生,就好欺负啊?当然这些事发生的时候,老公在msn陪我聊天。他一直劝我,哄我,叫我不要冲动,就我不要理那个变态佬。我怎么可能不理嘛?我再不理,就怕他会得寸进尺。刚开始我还能忍,他碰我,我给他脸色看,他就不敢再碰。安静了一下,结果他还是碰,我忍不住,把mouse丢在桌子上,怒视着他。结果他看着我,跟我笑,还跟我说hi。我真的是%$#@#$%^&*Y%$#@!

要不是老公叫我沉住气,不要跟他吵,我也不想让他担心,我早就“大开杀戒了”。

后来,他再也不敢怎么样,就静静地坐在位子上。时不时还是会一直和我说hi,我还是不理他。结果,他还在我面前戴黑眼镜给我看。一时脱,一时戴,天啊,当他自己是什么?明星啊?长得一副死人样,还敢在我面前戴冒牌眼镜。有种人,就是想打他,没什么原因,就是样衰。=..=

后来,他应该因为玩不出什么把戏,就走了。离开前,还摸了我的脸,还跟我说再见。老娘我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你把女生当什么?简直就是欠揍!如果下一次再被我遇见你,我不会再对你客气。

气 气 气 气 气 气 气 气

可以有个小小的,顽皮的念头吗?:-P
也许我应该找几个人,一起拿个麻布袋袭击他,一起围殴。打到我气消了,再放了他。
*我知道不可能,而且我也不会这样做。这只是一个“安慰”自己的方法。我绝对反对暴力的哦,只是对于这种死变态,不需要客气!*



注意 :

各位乡亲父老,大姐大哥,小弟小妹,
我真的不是个暴力的人。我也不是一个不讲道理,凶巴巴的人。
人家其实很温柔。
*屁啦!* (# ̄▽ ̄#) 

3 comments:

  1. Oh my God...You ok?@@
    I hate this kind of guy too...>.<

    ReplyDelete
  2. You be careful next time. Don't go out alone, very dangerous! Should report to police, don't let him get away so easily.

    ReplyDelete
  3. Karina : I'm ok my dear. :) Thanks for ur caring. Kinda pissed off that time when i blogged abt this. =x

    Bosco : Ya i knw :) I will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