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Liese染发分享♥

最近都很懒更新部落格,其实很多话想说,但是按了new post之后,更新部落格的念头又被打断了。

说说最近吧,用了Liese染发,效果出来其实蛮不错的。之前都很担心颜色出来会不会不好看,但其实只要选对颜色就没问题了。

看到顶部头根的颜色,明显的颜色会比较深,因为是刚生出来的黑发的关系,所以其实·liese的颜色也很上色的,而且价钱不贵,推荐大家试试。=)

这是我选择的颜色,焦糖啡色


在还没染发之前先拍下,好让你们看到before & after.


看到效果了吗? 很棒对不?
原本黑黑的发根都上色了呢 =D




因为之前我有用过liese染发,有post在我的facebook最新状态,很多网友都有问我效果如何啦,上不上色,会不会容易脱色,伤不伤头发之类的问题。当时我没有拍到相片,所以无法实在的和你们解释。现在有照片让你们看,你们应该会比较安心了吧? =D

效果如何?
- 这个问题其实不用我回答,以上的照片已经是最佳答案了。

染的颜色上不上色呢?
我想说明一点就是,每个人的发质不同,所以染出来的效果一定会有所分别。就算你去到理发店,理发师会和你说同样的一句话。但是liese的效果真的不错,就算我说的,照片就是最好的答案。

会不会很容易脱色 ?
颜色久了肯定会脱色,但是我已经染了近5天,发色还是很美,没有脱落的痕迹。

伤害头发吗?
亲爱的,染发对头发一定会有所伤害,但是用了liese之后,我觉得头发比平常滑,而且还附有一个小包的润发膏,让你染了头发之后减低伤害而预备的。只要勤劳做treatment,头发一定不会太干。


任何疑问都可以留言,我会一一为你们解答。=)



再再再之后,从ebay网购买的Ma Cheries Moisture Shampoo & Conditioner Set 终于到了!超兴奋的!

Ma Cheries是Shiseido品牌旗下的,来自于日本。

值得一用,价钱虽然比较昂贵,但是用了之后头发好滑,真的很棒! 我是白老鼠,已经用过了。所以它的价值是换回你头发的滋润和营养。好羡慕在日本,台湾和香港
居住的女生,有这么棒的好康。马来西亚都没在卖,真是气死我 -.-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们会喜欢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