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全新的六月


我把我的部落格搁置了好久 久得已经铺上一层灰尘了 大家都好吗 还记得我吗 上半年接近尾声了 很快的就要迎接2011年的下半年 对了 我的十九生日已经过了 在此谢谢那些通过facebook留言给我的网友们 亲戚朋友家人 还有那些通过简讯方式祝福我的 还有一个提早一个星期就祝福我的林沁蜜傻婆 因为人在NS的关系 只好提早祝福我 谢谢你们 祝福收到了 我的生日过得很快乐 真的 我不再是孤单一个人的唱着温岚的 祝我生日快乐

抱歉 最近都在忙忙忙 忙着当一个好学生 :-P 好多assignment 全部都要快快做完 不喜欢做last minute work 大家也一样哦 记得临时抱佛脚的态度只会让你付出事倍功半的效果 一起为各自的理想加油打气吧 

生活还是如往常一样 有着我的一堆死党 一起七嘴八舌 忙碌却又充实的生活让我觉得生命过得很有意义 至少我并没有在虚度光阴 很努力的活着 为自己闪耀 为自己而活 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被人疼 被人宠爱 被人照顾 被人唠叨 被人保护 
谢谢你 我的亲爱的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 

好了 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吧 很晚了 我的被窝在呼唤我快快躺下 眼皮不听话的关上嘴巴 周公催我快快和他去约会了 

就这样啦 晚安 :-)


最后送上一首我最近一直不停重复又重复播放的歌曲 

任贤齐 大S徐熙媛合唱的心肝宝贝




1 comment: